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体育总局尚未确定旗手人选 易建联欲与姚明争夺

  据新华社北京电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昨日在入住奥运村的中国代表团举行升旗仪式后告诉记者,有关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的人选问题,团部已经有了一些想法,但目前尚未确定。

  在当日的升旗仪式上,雅典奥运会开、闭幕式中国代表团旗手姚明和刘翔同时亮相,让人对旗手人选问题产生遐想。

当记者问北京奥运会的旗手是否就在参加升旗仪式的运动员中时,冯建中笑着说:“这个还不好说。现在团部对人选有了一些想法,但现在距奥运会开幕还有一段时间,到时候还要根据运动员的比赛时间、训练安排来确定人选,这个人选也有可能在开幕前发生变化。”当问到中国代表团旗手是否由女运动员担任时,冯建中笑而不答。

  记者在现场与国外媒体交流时,有美国记者认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必定是姚明”,因为他是中国“最高、最强壮、最著名”的运动员。冯建中对此笑言:“那只是他们的想法。”

  与姚明同时在NBA效力的易建联也出席了当日的升旗仪式,他也表示出对当旗手的渴望,“每个人都想当旗手,我当然也很想”!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