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法国亮出田径夺牌底线 目标夺取2-4枚奥运奖牌

  随着法国田径锦标赛26日落下帷幕,法国奥运田径队的名单已基本确定,预计将有50名左右的运动员前往北京参加比赛,他们的目标是夺取2到4枚奖牌。

  法国田径锦标赛于24日到26日在塔恩省的阿尔比举行,对于已经拿到奥运会入场券的运动员来说,这是一次检验自己实力的良机,而对于其他人来说,这是通向北京的最后一次机会。

为此,运动员们在这届田径赛中都使出了全力。比赛结束之后,男子100米短跑选手马·姆班乔克、女子100米栏选手雷·发以及女子撑杆跳高选手马·比松获得了法国田径队的最后三张奥运入场券。

  法国田径队主教练弗·舍瓦里耶赛后说,国家队的最终名单将包括35名参加个人赛的运动员和18名参加团体项目的田径选手,不过这一名单还要在28日提交法国体育委员会以获得最终批准。

  舍瓦里耶还表示,法国田径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夺取2到4枚奖牌,“如果低于2枚这个底线,那我们会感到非常失望。”

  目前,法国队的夺牌希望主要寄托在约·迪尼兹和迈·巴拉身上,前者曾夺得过50公里竞走世界亚军,而后者则是欧洲1500米长跑冠军。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