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奥运女子飞碟双多向比赛 魏宁单枪赴会全力冲金

  杨威是8月14日中国军团夺金选手中最引人瞩目的,而另一名让人关注的中国选手则是射击选手魏宁。

  在当天女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中国队的世界杯总决赛冠军魏宁将单枪匹马迎战众多国外高手的挑战。在这个项目上,中国只有她一人获得了该项目的奥运参赛资格。

虽然魏宁在射击单项世界大赛中所向披靡,但在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中却屡屡与金牌擦肩而过。上届雅典奥运会,原本被寄予夺金厚望的她,就曾在决赛中出现“从未有过的失误”,遗憾地获得了一枚银牌。在前年底的多哈亚运会上,她又败给名不见经传的朝鲜选手,年少成名的魏宁一次次品尝着失败的苦涩。

  在北京奥运会上,魏宁的竞争对手相当多,既有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选手金伯丽·罗德,还有美国小将邓恩以及意大利选手巴科西和卡伊内洛等,魏宁要想夺金必须通过重重阻拦,保持稳定的发挥才能弥补四年前的遗憾。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