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阳市民想当“平安奥运”志愿者报名要抓紧

  沈阳晚报联合市文明办、市应急办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平安奥运志愿者以来,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积极参与,报名热线持续火爆。今天(7月28日)是报名的最后一天,如您热心公益、热心奥运,赶快报名吧!

  北市场街道民富社区的孙副书记打来报名电话说,在他们社区有一支“居民安全护卫队”,护卫队的成员们都表示愿意在社区内组织成立“平安奥运”志愿服务队。

大家都表示:“打造平安奥运,维护社区居民的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今年18岁的白天宇,是东北育才外国语学校的学生。特别希望成为一名“平安奥运”志愿者。白天宇告诉记者他的爸爸是一名警察。如今每天为奥运安保而忙碌着。“我也想成为一名‘平安奥运’志愿者,帮助我爸爸一起为奥运做贡献!”

  热心奥运的陈满带着老爸一起报名。陈满说,她的父亲是一名退伍军人,现在是一名社区的巡防,希望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和老爸都对奥运充满着热情。希望父女齐力,为平安奥运出力!”

  【小提示】报名今日截止

  今天(7月28日)将是“平安奥运”志愿者活动报名的最后一天,如果您热心公益、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年龄在18岁至60岁之间,就快来报名吧!

  报名者请将个人基本情况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如经审查合格,就可以成为一名光荣的“平安奥运”志愿者。在奥运会期间,参与“平安奥运”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电子邮件:ting_705@126.com

  报名电话:88607000

  沈阳晚报记者 王晓婷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