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中国队帅哥靓妹成为第一支正式入“村”参赛队

   身为东道主,中国帆船队在开村仪式之前就抵达了青岛奥运村,他们也有幸成为了第一支正式入“村”的参赛队。

   中国队此番共派出了18名运动员参加全部11个项目的比赛,入村之后,他们分别被安排在18层和19层的房间内。

到房间内放下行李,49人级的胡贤强就身着红色西装上衣、白色长裤匆匆出现在一楼大厅,原来他还要代表中国队出席马上就要开始的开村仪式。

   眼看仪式就要开始了,胡贤强却遇到了一件麻烦事,他不会打领带。所以,只要一见到熟悉的记者,胡贤强第一句就是:“你会不会打领带?”没想到这项技术活还真难倒了大家,看着急得满脸通红的胡贤强,一帮人都束手无策。关键时刻,与胡贤强一起出席仪式的英凌级主教练王勇站了出来,他三下五除二就解决了胡贤强遇到的小麻烦。

   看着胡贤强帅气逼人地站在那里,几名参加演出的女演员在一旁悄悄地议论道:“看看他多有型,简直就是一名国际模特。”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