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帕托盼与小罗并肩作战 邓加:奥运比世界杯难打

  中新网7月28日电据外电报道,巴西国奥主帅邓加周日表示,夺得奥运会男足金牌的难度远比赢得世界杯冠军的难度要大,但他坚信这只年轻的队伍已经做好了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准备。

  巴西队因5夺世界杯而被尊称为“五星巴西”,但桑巴军团也面临着一个不大不小的尴尬——他们从没有夺得过奥运会男足比赛的金牌。

对此,邓加说道:“要赢得奥运会的奖牌要更难一些,因为我们备战的时间很短。我们看重世界杯,所以我们有四年的时间来准备。但是,奥运会的比赛我们通常只有15天的集训时间,队员们不是刚度假回来,就是刚参加完各项赛事。”

  邓加表示他相信队员们有能力将奥运会男足比赛金牌带回巴西:“很多人都期待着我们夺冠。我们的队员尽管年轻,但他们已经在欧洲豪门和巴西国家队站稳脚跟,所以他们会处理好压力的。”

  中场小将安德森已经随曼联队获得了英超冠军和欧洲冠军杯冠军,现在,他希望将奥运会金牌加入自己的荣誉簿里:“我将代表巴西出战奥运会,这对我很重要。在欧洲,每个球员都渴求胜利,我不否认为巴西夺得从未染指的奥运金牌对我有多重要。”

  AC米兰队的18岁小将帕托表示,像小罗这样的球员对球队帮助很大:“我很高兴球队有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在场上能对我进行帮助。这能够让我在场上保持冷静,并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巴西国奥将在本周一对阵新加坡,8月1日,他们将前往河内与越南国家队打一场友谊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