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外电评析奥运男足16强:澳大利亚队目标锁定奖牌

  A组:澳大利亚

  尽管外界认为澳大利亚国奥对很难从小组出线,但是澳大利亚国奥队教练格拉汉姆-阿诺德将目标锁定为夺取奖牌。

  阿诺德说:“要想成功,你就要有目标和梦想。谁都知道这个小组竞争将十分激烈,但是我不想说从小组出线就是成功。



  阿诺德认为他将着重备战小组赛首个对手塞尔维亚队,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决定这两队谁能晋级。

  “任何大赛的第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因为如果你没有输掉第一场比赛,你就在整个三场比赛中存在着出线的可能。”阿诺德说。

  澳大利亚已经是连续六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但是他们有三次小组赛都未能出线,两次倒在了四分之一决赛。

  唯一一次突破是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那届比赛他们打到了半决赛,但是输给了波兰。

  澳大利亚队第一次通过亚洲区预选赛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的出线权。他们用满了三个超龄球员的名额。

  在本土踢球的后卫贾德-诺斯,中锋阿尔切-汤普森,还有在谢菲尔德联队的边后卫大卫-卡尼。澳大利亚国奥阵中还有一些在英国低级别联赛效力的球员。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