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337名女子礼仪人员大部分为大学生(图)

  7月26日下午,奥运颁奖礼仪志愿者结业汇报演出在北京昌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图为志愿者正在进行端盘平衡演练。 中新社发王东明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8日电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今天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北京奥组委培养、训练了一批颁奖礼仪人员,包括337名女子礼仪人员,她们将负责现场引导嘉宾、传送金牌。
还有194名升旗手和190多名化妆师,形成了礼仪颁奖工作团队。

  赵东鸣指出,这个团队将完成奥运会302次、残奥会472次的颁奖仪式。已做了充分的准备,包括奖牌、鲜花、证书、颁奖台等,具有中国文化特征和奥林匹克结合起来的颁奖元素。颁奖工作、体育展示工作和形象景观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完成。

  赵东鸣强调称,体育展示和礼仪颁奖的工作团队人是比较多,这些人员的主体或者是绝大部分都是大学生。近900名的表演人员大部分都是学生。没有选用、调配专业表演人员来表演,而是大学生以志愿者的形式来为奥运会作出他们的努力。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