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男队

陈文斌:张国政落选很突然 石智勇廖辉最强组合

  记者今日在奥运村与中国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相遇。记者先是问起张国政的心情现在平稳些没,陈文斌深叹口气说:“谁落选了心情也难受啊。我相信过几天他会冷静下来。对他来说,落选确实很突然,因为我们也一直难以作出最终的舍取,经中心和总局领导反复研究,名单在代表团成立的前一个晚上才定下来。

  整个中国代表团的名单公布后,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男子举重69公斤级的两人参赛名单,结果是石智勇和廖辉上榜,张国政被淘汰。陈文斌说:“石智勇和廖辉这对组合应当说是最强的组合了,石智勇有奥运经验,能压得住阵,廖辉年轻气盛,能力更全面更强,他在泉州的选拔赛上就充分表现出了自己的能力。”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