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刘璇预测奥运体操七金牌 遗憾自己没赶上08奥运

  晨报讯(记者陈馨 实习生李丹 刘聪)作为2000年悉尼奥运会体操平衡木冠军,刘璇退役已有8年,还有11天,她将以TVB特约记者身份出现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昨日,助阵《加油!2008》总决赛冠军争霸赛的刘璇,大胆预测中国体操队至少斩获7枚金牌。

  聊起奥运,刘璇却流露些许憾意,“我要再晚生几年就好了,那就赶上2008北京奥运了。”退役之后的刘璇频繁在娱乐界现身,却一直没有离开过体操。2006年刘璇如愿考取国际级体操裁判资格,却因比赛执法年限不够,错失执法北京奥运的机会。不过天性乐观的她表示,“再等4年,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就可以以裁判身份出席了。”

  没有了为祖国争金夺银的压力,刘璇看待奥运可以更客观、也更理性。当现场有记者让她预测中国体操健儿能拿几枚金牌时,刘璇大胆预言,“男子项目应该能有5块金牌进账,女子项目嘛,至少能拿2块,我比较看好跳马和自由体操,其实平衡木也不错,但要看临场发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