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指南 > 奥运活动指南新闻

演出场馆:西三环北路16号中国剧院

中国剧院
中国剧院

    搜狐体育讯 场馆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6号

  总政歌舞团所属的中国剧院始建于1984年9月,十几年来,接待过许多国内外、军内外著名艺术表演团体,是首都北京重要的文化活动场所之一。

  中国剧院具有较先进的推拉升降机械舞台和乐池,为演出的艺术处理提供了良好保障;电脑控制的各类灯具使舞台的艺术效果大放光彩;科学合理的建声、扩声系统和先进的音响录音设备为举办高品位、高档次的大型交响音乐会提供了最佳的视听效果。

剧院大厅吊装的华丽灯饰、观众厅1500席美观舒适的新型座椅、可容纳100人的大小贵宾休息室等,无不显示出中国剧院富丽堂皇的豪华气派。

  剧院台口宽15米、高8米、台深21米,后台化妆间共有三层,大小化妆间及特型演员化妆间共计10个,加上地下室演员化妆间,可容纳近千名演职人员共同使用。

  中国剧院具有完善的安全保卫系统及高技能统一的监视系统,为一切重大政治活动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证。

  乘车路线: 300路、323路、374路、811路、818路、704路、849路、944路、15路、967路、968路万寿路站下车即到。

  演出: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大型音乐舞蹈《我的梦》作品五 8月10日 - 8月12日 票价:980、580、480、380、280、180、80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