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柔道场三驾马车欲收复失地 羽球女双夺金没商量

  射击:“幸运的一枪”再次降临贾占波?

  2004年雅典奥运会最幸运的冠军贾占波将参加50米步枪卧射的比赛,不知道上一次奥运会时的幸运,会不会在他的身上重新发生。

  贾占波现在似乎很讨厌雅典奥运会的金牌,他要以自己的成绩来说明自己的金牌不是凭空得来的,“自己训练到了,拿到成绩也很正常。”老贾没有过多的豪言壮语和渲染,“奥运会还没有开始,之前的每一个比赛我都会好好打,再争取一个好成绩,为奥运会做好准备吧。”

  “他的状态现在非常好,否则也不会打出这么好而稳定的成绩。”国家射击队步手枪队总教练王义夫高兴地说。但凡队里开会,王义夫都会把老贾作为重点表扬对象,拿出来给下面的师弟师妹们做表率。“老贾的心态越来越稳定,中国射击队的其他优势项目,领先的队员总会有起伏,只有老贾,一如既往的稳定,从去年开始,成绩几乎没有大的出入,非常可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