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颁奖准备就绪 礼仪队员升旗手化妆师均到位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奥运专电

  (记者赵仁伟、白旭)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28日表示,北京奥运会颁奖仪式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颁奖工作团队选拔培训、颁奖物资制作工作都已就绪。

  赵东鸣在主新闻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在颁奖仪式方面,北京奥组委选拔、培训了337名女子礼仪人员,她们将负责现场引导嘉宾、传送奖牌等工作。

此外,还有194名升旗手和95名化妆师,共同组成了颁奖工作团队。这个团队将分别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举行的302场和472场颁奖仪式中亮相。

  此外,包括奖牌、服装、鲜花、证书、颁奖台等所有颁奖物资均已制作完成,这些颁奖物资在设计和制作上力求将中国文化特征和奥林匹克相结合。

  赵东鸣说:“我们这个团队已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我们有信心完成好所担负的使命和任务。”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