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河北奥运餐饮接待单位量化等级全部达到A级标准

  本报讯(通讯员柳洁 记者张淑会)经过近半年的集中整顿和监督检查,目前我省奥运餐饮接待单位量化等级全部达到了A级标准,涉奥旅游餐饮接待单位全部达到了B级,奥运场馆、奥运接待单位和涉奥旅游接待单位公共场所量化等级也全部达到A级。

  从今年2月开始,我省就成立了奥运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组织,制定了保障方案、技术指导方案和应急预案。同时,以奥运协办城市秦皇岛和环北京周边市为重点区域,以奥运接待单位、比赛场馆和涉奥接待单位为重点部位,以餐饮、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和医疗放射性防护等为主要内容,进行了“迎奥运,保安全”公共卫生清理整顿和监督检查。截至7月15日,共出动卫生监督员3万多人次,检查各类重点公共卫生单位49984户次,责令限期改进4228户次,停业整顿52户次。

  据悉,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我省还将实行逐级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卫生安全保障责任制,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卫生安全事件。

(责任编辑:肖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