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揭秘系列报道

北四环“鸟巢”段堵车 提醒司机考虑折道绕行

四环主路堵车
四环主路堵车

  奥运官方网站7月28日讯 今天作者来到北四环鸟巢段,据说这里一天到晚都堵车,不知是何原因。作者在过街天桥上往下看,发现车已从亚运村立交桥开始堵,一直到鸟巢段,车行缓慢,时不时有停滞不动的时候。

普通车被禁止驶入禁行路段
普通车被禁止驶入禁行路段

  作者向负责维持秩序的民警了解,获悉这里堵车有两大原因:一、鸟巢段四环外辅路已禁行五六天了,由于向西车辆只能走主路段,造成车辆集中拥堵。二、主路车辆到鸟巢段时,司机都会有意识、无意识的踩脚刹车看下鸟巢。

只有公交车才能驶入禁行路段
只有公交车才能驶入禁行路段

  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路过北四环鸟巢段时注意两点:

  一,专心开车别为了看鸟巢老踩刹车,影响后车行驶和造成路面拥堵不说,自己开车分神也不安全。

  二,鸟巢段四环外辅路已禁行五六天了,向西的社会车辆只能走主路段,司机可考虑提前绕行。 (奥运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 记者郝志宾)

交警执法
交警执法

交通协观管辅助维持秩序
交通协观管辅助维持秩序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