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澳男篮:最不希望遇"梦八" 避开美国一切有可能

  新华网南京7月28日电(记者王昊飞 邹大鹏)“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我们最不希望碰到的就是美国队,只要避开他们那就一切皆有可能,”澳大利亚队教练乔伊斯28日在国际篮联2008钻石杯男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坦言。

  拥有NBA球星博古特的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在北京奥运会上与阿根廷队、俄罗斯队、伊朗队、立陶宛队、克罗地亚队同分在A组,且已被业界列入“黑马”名单。他们不仅将参加29日在南京开战的钻石杯比赛,还将于8月5日与“梦八队”在上海打一场热身赛。

  乔伊斯谈到北京奥运会的分组时说:“和俄罗斯、阿根廷等队伍分在一起告诉我们,每一支参赛球队想出线都不那么容易,但我们会尽力争取胜利。在北京奥运会上,我们最不希望碰到的就是美国队,只要避开他们那就一切皆有可能。”

  乔伊斯表示,来中国参加钻石杯比赛之前,澳大利亚队已经在伊朗、希腊等国家打过热身赛,经过不断调整,球队已经为北京奥运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头号球星博古特已经归队且状态非常好,他将在北京奥运赛场给很多对手制造麻烦。(完)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