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指南 > 奥运活动指南新闻

演出场馆:朝阳文化馆9个剧场

朝阳9个剧场
朝阳9个剧场

    搜狐体育讯 场馆地址:京广桥东小庄路口东北角

  所谓9个剧场,就是在同一空间内开设9个不同主题的剧场,包括实验小剧场、独角戏剧场、校园剧场、梨园剧场、咖啡剧场、黑匣子剧场和在馆前广场上搭建的帐篷剧场等。

  2003 年策划筹建,2004年5月陆续启动,9月正式面向社会推出。充分利用文化馆现有空间,分段建造,建设9个可供演出的剧场,并配合酒吧、画廊、图书、纪念品等戏剧外延品的开发;吸引戏剧艺术家、爱好者进行戏剧排练、培训、演出等活动;开办以色列、英国、德国、比利时、荷兰等国际艺术家的工作坊;演出国家话剧院《青春禁忌游戏》、现代舞团《北京故事》等。

  2005年“9个剧场”全面进入市场,独立运作:独立出品《等待牙医》;投资制作“9个剧场,9个导演,9个故事”活动;策划2005年“酒吧戏剧节”;筹办小剧场出品人讲习所、小剧场业主论坛。

  乘车路线:9、101、112、115 、118、718、725、306、342、382、815、846路汽车小庄站下车(京广桥东小庄路口东北角)

  · 小剧场话剧《月光》 7月29日 - 8月3日 朝阳9个剧场3层TNT剧场 票价:280、199、120、80

  · 话剧《盗版DVD之疯人院飞来飞去》 7月29日 - 8月7日 朝阳9个剧场(切CHE·行动剧场) 票价:380、280、180、120、80

  · 《新北京·新纽约》现代舞展 8月14日 - 8月16日 朝阳9个剧场(切CHE·行动剧场) 票价:300、200、180、120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