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北京奥运之拳击场点将 中国拳王邹市明速度制胜

  ●点兵指数

  技战术:☆☆☆☆☆

  临场发挥:☆☆☆☆

  潜力:☆☆☆☆

  形象:☆☆☆☆

  ●推荐理由

  帅气的脸并不是他成功的原因,他的成功是依靠能力与斗志搏来的,他的成功是实力的体现,他的成功是每次打碎牙齿混血吞的煎熬之后的那一抹夕阳。

我们大家喜欢他,不是别的原因,就是因为他是真的汉子,真的勇士。

  ●个人介绍

  邹市明15岁起就在遵义体校开始拳击训练,1999年11月入选国家集训队。在2003年的世界拳击锦标赛上,邹市明夺得男子48公斤级亚军,实现了中国拳击在世锦赛历史上奖牌零的突破。2004年1月17日在菲律宾结束的亚洲拳击锦标赛暨奥运会亚洲预选赛中,邹市明获得亚军,为中国赢得奥运会入场券。在雅典奥运会上,邹市明最终获得第三名,为中国拳击拿到第一枚奥运会奖牌。

  ●央视韩乔生点评

  邹市明总是以自己的速度制胜,他很少用重拳击倒对手,他经常连续一通出击并迅速闪开,像一只愤怒的麻雀。他的出现震惊了世界,那些美国式拳击的拥趸一时很难适应他的风格。但对于比赛,邹市明的态度只是比对手拿到更多的分。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