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涉奥火车站设奥运通道 持奥运门票旅客快速进站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昨天,铁道部成立“奥运值班室”。即日起,各奥运赛区城市北京、青岛、上海、沈阳、秦皇岛、天津等所在铁路局和相关站段也将成立“奥运值班室”。

  铁道部昨天还介绍,已要求北京站、北京西、天津、秦皇岛、沈阳北、上海及上海南站等涉奥火车站,奥运期间设立专门的奥运安检进站通道,方便持奥运门票旅客快速进站。

  据介绍,奥运值班室实行全天24小时值班,处理日常事务,汇总和报告铁路奥运运输工作信息,铁道部奥运值班室值班电话是:010-51843421、51843418。自即日起至8月29日,赛区城市车站还将根据奥组委的要求,在协商确定的地点设立奥运专用窗口,办理奥组委工作人员、运动员、教练员用票。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