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石家庄火炬传递 > 传递新闻

石家庄传递末棒蔡亚林:把奥运激情带给每一个人

  本报记者 郭天力

  “我是3月份知道自己成为火炬手的,这已经够让我兴奋的了,而这几天,有关方面又宣布我为最后一棒,意义特别,我非常感动!”7月24日,蔡亚林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

  8年前,蔡亚林还是一个毛头小伙子,在异国他乡,也亲眼看到火炬传递的场景,而今,听到自己也将成为这一行列的一分子,这位奥运冠军激动得一时语塞,脑海泛起的都是悉尼的涟漪。

他兴奋地把这个消息告诉每一个至亲,告诉他们这与拿金牌可以划等号的喜悦。

  但是,具体跑多少棒,蔡亚林并不知道,也没有多想。“前几天吧,忽然有人通知我,石家庄传递的最后一棒就是我。我意识到,火炬手与火炬手之间本没有不同,但唯有开头和结尾的两棒,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这对我来说是一项莫大的荣誉。荣誉是责任,是鞭策。这是石家庄人民对我的信任,我会不辱使命,接过最后一棒,把奥运的激情和热情带给每一个人。”蔡亚林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