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 08中国男足对手

米利安未沟通就加盟塞尔维亚国奥 将接鲁能罚单

    时报7月28日讯(记者 董宏磊)本来应该成为大好事的事情被泰山队新外援米利安给办砸了。今天晚上,苦等米利安不到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决定,明天将对这位第四外援开出罚单,原因是:米利安在未经任何正式渠道联系俱乐部的情况下,跑到了长春加盟塞尔维亚国奥。


    今天上午,放假半个月的鲁能泰山队重新集中,按照俱乐部的规定,所有未入选国奥的队员必须按时归队,在接受完体检后在下午就要投入到训练之中。但是直到晚上10点,米利安还是不见踪影。后来经过多方打听,俱乐部才了解到米利安出现在了长春。参加奥运会心切的他自作主张,欲以超龄队员的身份跟日夫科维奇一起加盟塞尔维亚国奥。鲁能俱乐部对他的这个鲁莽举动非常生气,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明天一定会处罚他。原因有两点,一是他在没有请假的情况下未能按时归队;二是他加盟塞尔维亚国奥这个事情没有通过塞尔维亚足协知会俱乐部。”事实上,鲁能方面很支持自己的队员为国效力,无论是本土球员还是外援。以日夫科维奇为例,经过塞国足协的正式书面信函和电话沟通后,鲁能很痛快地放他参加奥运会,而米利安不属于这种情况。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超龄队员要参加奥运会,必须得到自己所在俱乐部的同意。在鲁能方面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米利安不负责任的举动显然已经让俱乐部大为光火。“事实上,米利安如果能按照正常程序来跟我们沟通,鲁能绝不会不放他参加奥运会,毕竟一支中超球队能一下子涌现两名现役国奥队外援,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对于米利安本人和我们来说都是很大的荣誉。但是,他自己把原本的好事变成了坏事。”


    韩公政并没有透露俱乐部将以何种形式处罚米利安,以及是否最终放米利安参加奥运会。他只是表示,如果到明天俱乐部还接不到米利安和塞国足协合理的解释,就会按照合同上拟定的条文处罚这名“有组织无纪律”的外援。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