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保罗·哈姆命途多舛左肩受伤 失意退出北京奥运


  华奥星空讯 美国体操名将、雅典奥运会体操男子个能全能冠军保罗·哈姆本周一宣布,因伤病原因退出北京奥运会。

  保罗·哈姆旧伤未愈,新伤又发。在训练中他的左肩再次受伤,因此不得不退出美国奥运体操阵容。

  保罗·哈姆2004年夺得雅典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冠军后逐渐淡出体坛,退役求学。然而在去年哈姆强势回归,在美国举行的一系列比赛中逐渐找回状态、成绩傲人发挥出色,仍是北京奥运会个人全能最有力的竞争者。

  然而今年5月美国体操冠军赛上哈姆右手第四根掌骨断裂受伤。随后的手术和恢复阶段,他缺席了6月的美国奥运体操选拔赛。但美国体操协会仍让这位体操天才入选了美国体操奥运阵容。

  保罗 哈姆受伤退出后,美国队的阿特梅夫、大卫·杜兰特和拉杰·巴弗萨中的一人将会成为保罗·哈姆的替补。

  保罗·哈姆是美国唯一获得世锦赛冠军和奥运冠军的运动员。雅典奥运会他还带领的美国男队获得了团体银牌。2000年保罗·哈姆和他的双胞胎哥哥摩根哈姆在悉尼参加了他的第一次奥运会。(张鑫明)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