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辽宁73岁老人行750公里 从鞍山跑到北京看奥运

  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越来越近了,全国各地都掀起了奥运热。来自辽宁省两位73岁的老人怀揣着4张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门票,分别历时20天和12天,行程750多公里,从鞍山跑步和骑自行车抵达了北京。

  “当时我们就想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本来打算一起跑步来的,可老孙他身体不如我好,所以我们合计了一下,决定我跑步来,他骑自行车来。

”张宝福说,他们就是要用特别的方式才有意义。一路上,很多人为他们而感动,张宝福也遇到了好心人的帮助,路过天津时,一位老军人在听说他的事迹后,马上拉着他的手要为他找旅馆。两位老人终于在上周末来到了北京。在谈到感受时,两位老人同时用了一个字来概括:值!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