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即时快讯

快讯:石家庄火炬传递开始 田径名将李素梅首棒

  奥运官网7月29日讯 结束了河南省的传递,奥运圣火来到河北省境内。今天早上8时15分,随着田径名将李梅素手举“祥云”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起跑,奥运圣火在石家庄站的传递正式开始。今日传递路线全长1.5公里,从纪念馆广场至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共有20名火炬手、6名护跑手参加传递。

  西柏坡传递结束后,圣火汽车转场到石家庄市开发区火炬广场(转场里程95公里、运行127分钟),由第21棒开始在石家庄市区传递,市区传递全长9.3公里,共有188名火炬手、48名护跑手参加传递,途经长江大道、裕华东路、体育南大街、中山东路,预计12:15左右最后一名火炬手进入河北体育馆结束仪式现场,点燃圣火盆,预计12:55石家庄市圣火传递结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