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巴西国奥3-0轻取新加坡 小罗一传一射王者归来

  中新网7月29日电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巴西国奥队以3-0大胜新加坡国家队,刚刚转会AC米兰的小罗打满全场,并有一传一射,显示了极佳的状态。

  在本场比赛中,巴西国奥主帅邓加派出了全部主力,小罗,帕托,卢卡斯,马塞洛,安德森等球星悉数登场,引人瞩目的是未经俱乐部批准就擅自离开的两位在德甲踢球的球员迭戈和拉菲尼亚,也以主力身份登场。

巴西国奥从一开始就占据着比赛主动。上半场第20分钟,迭戈接小罗脚后跟传球破门得分,先声夺人。6分钟后,帕托射门被挡出,小罗补射,为巴西队再下一城。上半场,巴西国奥以2-0领先。下半场易地再战。邓加将包括帕托、迭戈及席尔瓦换下。但巴西依然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皇马球星马塞洛、替补登场的内维斯都有机会扩大比分。下半场第35分钟,内维斯传球,乔头球破门,最终将比分锁定到3-0。

  赛后,邓加表示对本队的发挥表示满意,但是也指出目前球员的身体状况还没有恢复到最佳:“这场比赛踢得不错。因为队员们来自不同的时区,大家的身体状况也不一样。所以我要求球队多传球,让对手跟着我们的节奏,我们做到了。”

  

  巴西国奥将前往河内,并将于8月1日对阵越南国家队。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