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斯科拉:我想念姚明 阿根廷奥运目标应该是卫冕

  “姚明的伤好了吗?我很想念他,希望他能走出伤病的困扰。”姚明在NBA火箭队的队友、阿根廷队主力大前锋斯科拉今天一到南京,就急切地想见姚明。

  长途飞行并没有令这位阿根廷铁汉困倦,他一边说话,一边还不停地用左手摸着右手的双色腕圈。

“好长一段时间没和姚明联系了。5月份之后我们两人就分开了,我回阿根廷,他动了手术,他的脚伤现在该好了吧?他能打满全场了吗?”

  当得知姚明已经在前不久的斯坦科维奇杯赛中上场,斯科拉笑了。“不错啊,希望他能尽快走出伤病的困扰,我也希望中国队在这次钻石杯赛和奥运会上都有好的发挥,前提是不要碰上我们这个队。”说完斯科拉调皮地笑了笑。

  记者问斯科拉:对姚明有什么建议?“姚明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他几乎无所不能,根本不需要我的建议。”斯科拉说。

  奥运前夕不可能不谈奥运会。“阿根廷男篮的奥运会目标应该是卫冕吧。”对于这个话题,斯科拉却显得非常谨慎。他说:“现在还不太好说,当然我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好的成绩。现在我们队多了两个年轻球员,全队还需要磨合。马努(NBA马刺队后卫吉诺比利)有伤,需要时间恢复,所以一切都得到时候看,结果真的难以预料。来参加奥运会的12支队都挺强,我现在只想尽全力去打好比赛。能不能卫冕,我现在不会去多想。”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