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安徽:14皖将征战奥运 18裁判执法奥运12个项目

  本报讯 昨天,安徽省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14名皖将将参加北京奥运会,进行包括跳水、体操、拳击、手球等8个大项的角逐,创下安徽体育参加奥运会人数与项目数两项新纪录。

  本届奥运会,安徽健儿一共有14人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也正好排在全国第十四位。

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介绍说:“安徽健儿入选人数达到了历史之最。排名第十四位,也与十运会以来我省竞技体育发展水平在全国的排位情况基本一致。”这次安徽入选运动员不仅人数创历史,参赛的项目也由往届最多的6个大项、8个小项增加到了8个大项、11个小项。此外,我省武术套路运动员马灵娟将代表中国参加“北京2008武术比赛”。

  除了运动员外,参加本届奥运会的安徽教练员、技术官员的数量和质量也大幅提升。我省的杜海涛、赵勇、刘宏以及外籍教练员弗兰克入选中国代表团。而武术女子套路教练员方坚也入选“北京2008武术比赛”中国代表团。我省还有18名裁判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2个项目的执法工作。 (本报记者 徐海燕)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