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评论

英选手对奥运村赞不绝口 天才少年乐不思蜀(图)

  7月28日,英国跳水运动员以十分夸张的表情,在北京奥运村国际区轻松品味中国茶文化。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跳水队和体操队成为了第一批抵达北京的英国奥运代表团。入住奥运村的他们大赞奥运村是他们见过的最好的奥运村。

  跳水运动员本-斯韦恩说:“这是我们比赛时住过的最好的地方。”另一名跳水运动员尼克-罗宾森-戴维斯说:“奥运村真让人不可思议。”

  英国奥运代表团最年轻的一员——14岁的跳水天才少年汤姆-戴利在奥运村的餐厅难掩兴奋之情:“我从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
餐厅有四个足球场那么大。你所能想到的所有事物这里应有尽有。整个奥运村非常好,我现在迫不及待得要进游泳池了。”

  英国奥委会主席西蒙-克莱格表示,目前已经来到北京的第一批英国运动员都十分兴奋,期待着北京奥运会的开幕。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