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奥运前最后热身赛 长春国奥队VS塞尔维亚国奥队

  今天在长春国奥队将迎来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塞尔维亚国奥队。对于这台奥运会之前的排练戏,殷铁生并不甘心带领国奥队只当配角。按照“铁蛋”的设想,国奥队的主要战术思想,主力阵容都会通过本场比赛进行最后的演练。



  本场比赛原本定于本月27日进行,但是因为塞尔维亚国奥队要参加他们奥运代表团的誓师大会,因此比赛推迟到了今天进行。但这并没有影响双方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塞尔维亚国奥队主教练久基奇赛前表示,今天会派出全部主力与中国国奥队过招,因为这场比赛同样是他们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们也许要这样的比赛对自己的状态进行调整,对自己的缺陷进行修正。

  对于中国国奥队来说,塞尔维亚国奥队并不陌生,今年4月份两队曾在贝尔格莱德进行过一场热身赛,在那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国奥队最终1:1逼平了对手。但是就过程来看,国奥队在那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比较多,全场被对手压着打。所以今天与塞尔维亚国奥移师长春再过招,国奥队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要想在对手身上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国奥队必须下一番功夫。

  对于国奥队来说,今天这场比赛需要克服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必须通过比赛尽快磨合出主力阵容;二是必须通过比赛对基本打法进行最后的演练,毕竟国奥队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奥队在打法人员方面可能会发生这样的变化,一段时间被冷藏的郑智会回到主力阵容,两翼齐飞的战术会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在这种主导思想下,国奥队今天会交上一份什么样的答卷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任巧霞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