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皮划艇对手动态 > 08皮划艇对手图片

图:澳洲帅哥第5次来北京 摄影记者全程跟踪记录

    搜狐体育讯 

图:澳洲帅哥第5次来北京 称不习惯被众媒体包围

    在7月28日晚上9点多,澳大利亚奥运代表团第一批皮划艇运动员抵京,其中扛船出现的两位激流回旋大洋洲冠军显得格外醒目。

    不同于其他人,马克·贝罗菲奥雷和拉克伦·米尔恩一出现就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原因无他,只是因为那艘大大的澳大利亚队皮划艇。走在前面的马克贝罗菲奥一开始见到这么多媒体,还想溜,可是船体太大,行动不便,只好就地开始接受采访。

    “我还真是不太习惯这么被媒体注意。” 马克贝·罗菲奥雷脸上的笑容有些腼腆,“我对北京的空气污染并不担心,我们已经来过北京4次了,对我们来说这(空气)从来没有成为过问题。”

    在一旁的杰奎琳·劳伦斯则表示,上次来北京比赛时,空气污染就曾扰乱过航道的可见度。 “但它并没有影响我们的表现或训练,”她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这么早就到北京来,这样我们就能够再多训练两个星期了。”劳伦斯表示,对于两周后的比赛,现在这样彻底的训练会给澳大利亚在比赛中带来决定性的优势。 (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