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曾宪梓自曝有九张开幕式入场券 要带全家去观看

曾宪梓表示,将带全家出席奥运开幕礼。(图片来源:文汇报)

  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九周年筹备委员会,七月二十八日举行成立大会。图为主席团主席董建华(中)、曾宪梓(右)及中联办主任高祀仁在记者会上。中新社发谭达明 摄

  中新网7月29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前全国人大常委曾宪梓荣任“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9周年筹备委员会”主席团主席。

  出席该筹委会成立大会时,曾宪梓透露其一家人共有9张北京奥运开幕礼入场券,计划携同太太、儿孙、媳妇往北京出席8月8日的奥运开幕礼。


  从北京回来后,曾宪梓表示会看电视欣赏奥运各项比赛,也会亲往欣赏一两场奥运马术比赛。“中国奥运做得十足。政府、军队和人民已做足准备。”曾宪梓对北京奥运与香港奥运马术期间的保安表示放心,“香港警察顶呱呱!”

  出席同一场合的汪明荃,荣任这次筹委会的副文体表演主任。学过骑马的汪明荃,虽然不会上北京看奥运开幕,但会亲往欣赏及支持香港奥运马术比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