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奥运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北京奥运闭幕伦敦表演首练 多元舞蹈显前卫厚重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大家可能对四年前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中国的8分钟“接旗表演”记忆犹新。而在本届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上,下届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伦敦也将接过奥运旗帜,并进行特别表演。

  28号,参加8分钟演出的演员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进行了第一次集合排练。

  28号是伦敦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不过,导演和演员们的热情却比气温还高。8分钟表演的总导演斯蒂芬•格林和40多位舞蹈演员在温布利球场进行了首次集合排练。而之所以选在温布利球场,是因为它与“鸟巢”很相似。

  据了解,英国人在闭幕式上的8分钟表演将包含芭蕾舞、现代舞和街舞等不同的舞蹈元素。导演希望能通过舞蹈中蕴涵的多元文化色彩,体现伦敦历史的厚重和现代的前卫。

  为了将精心设计的表演保留到最后一刻揭晓,当天的彩排除了演员的个别动作外,并没有进行任何整体的排练。导演和演员都为将在9万多现场观众面前表演而激动不已。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