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姚明易建联南京遇老友 斯科拉很想念“小巨人”

  钻石杯不但球星云集,更是一次老友聚会,姚明的好哥们儿斯科拉一下飞机就念叨“小巨人”,而刚刚和易建联分手的博古特则“憋着”让阿联请客。

  英语磕磕巴巴的斯科拉似乎只听得懂“姚明”两个字,一提起姚明,他一脸的笑容。

“好长一段时间没和姚明联系了,你也知道,5月份之后我们就分开了,我回阿根廷休息去了,他的脚伤现在应该好了吧?他能打满全场了吗?我希望有机会和完全康复的他交手。”说完了比赛的“正事”,斯科拉又开起了玩笑,“他是这里的主人,要请我吃饭的!”和斯科拉不同,2年前就来过南京的博古特显然更适应一些,只不过这一次,中国球迷关心他的理由,不再因为他是和姚明抢风头的“状元秀”,而因为他是易建联的前队友。“这里的球迷还是那么热情,我很高兴能再次来到这里。这次比赛对我们备战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也是有好处的。”“你会和你的前队友易建联单独见面吗?”记者的问题似乎提醒了博古特,他立刻笑嘻嘻地说:“当然,我一定会去抓他的,哈哈……”

  很快,斯科拉和博古特的愿望就得到了满足,在晚上的欢迎晚宴上,斯科拉和姚明有了单独相处的机会,两个人在包间里足足密谈了7分钟,才肩并肩地走出来。随后,姚明又借花献佛,请斯科拉品尝了南京特产“盐水鸭”。而阿联和博古特则只是简单寒暄了几句,就各自分开,整个晚宴阿联一直在忙着给人发短信,只不过,接短信的人显然不是博古特。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