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 社会志愿者举行誓师大会

  新华网青岛7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苏万明、刘宝森)“……我在此郑重承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展示城市文明形象……为祖国争光,为奥运添彩”。

  29日上午,青岛市青大剧院彩旗招展,歌声嘹亮,誓言铿锵。

一千多名奥帆赛、残奥帆赛赛会志愿者、城市运行志愿者、社会志愿者代表,在青大剧院举行誓师大会。

  在雄壮的奥林匹克鼓号乐中,青岛市委书记阎启俊将志愿者旗帜郑重地交到了志愿者代表的手上。全场志愿者群情涌动,台上台下旗帜交相辉映,“奥运加油、中国加油、青岛加油”的呼声响彻岛城上空。

  青岛市长、奥帆委(青岛)主席夏耕希望广大志愿者强化形象意识、细节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和纪律意识,以最佳状态服务好奥帆赛、残奥帆赛。

  据了解,青岛奥帆赛、残奥帆赛期间,将有2760名赛会志愿者、1000名城市运行志愿者和1万名社会志愿者服务于整个赛事。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