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国奥队结束了最后一堂训练课 强调热身赛别受伤

  在长春集训了近半个月的国奥队昨天傍晚结束了最后一堂训练课,今晚他们将在长春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不受伤,调整状态”成为本场的目标。在本场比赛后,国奥队将赶往沈阳,进驻沈阳奥运村,等待奥运足球开战。

董方卓训练中卖力射门,但今晚恐难首发

  最后一堂训练课:搞封闭

  昨天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国奥队又搞起了封闭训练。在球员的身体训练结束后,所有记者都被请出了训练场。不少记者无奈只能通过门缝来关注国奥队的训练。虽然搞了封闭,但国奥队的训练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殷铁生的喊声在赛场外依旧清晰可闻,他的要求还是“不要刻意将造越位当作一个战术来执行”和“后卫和中场球员一定要一脚出球”。

  在分队对抗中,国奥队的阵容也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门将:邱盛炯/后卫:苑维玮、李玮峰、冯潇霆和谭望嵩/中场:崔鹏、周海滨、郑智和蒿俊闵/前锋:韩鹏和郜林。如果不出绝对意外,今晚比赛的首发阵容仍然将是如此。此外,殷铁生对于崔鹏的进攻能力还存在一定的疑问,如果首发发生变化,就是姜宁可能代替崔鹏。

  昨天上午国奥队在驻地进行了宣誓仪式,“这是奥运会前各运动队必须要做的一项,现在我们已经非常强烈地感受到了奥运气息。”一位国奥队球员说。

  最后一场热身赛:别受伤

  今晚的比赛是国奥队奥运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了,赛后他们将开赴沈阳进行最后的备战。至于本场比赛目标,教练组已经给定了调:“本场比赛一定不能受伤,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调整出最好的状态,并保持到奥运会。”训练中,殷铁生对队员的要求也是点到为止,尽量不要铲球。“现在我们也很清楚,此时受伤就肯定不能参加奥运了。女足的曲飞飞在比赛中受伤,我们也非常替她惋惜,对塞尔维亚就是考验我们的时刻,一定不能受伤。”一位队员拿曲飞飞的遭遇当做对自己的警示。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