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银行提醒游客:奥运区域刷卡只能用VISA

  包括奥运场馆、主新闻中心和相关酒店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运会唯一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昨日提醒客户,奥运区域内ATM机具和商户受理终端POS机只能接受VISA卡。

  王兆文说,VISA国际组织是2008年奥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拥有支付产品和服务领域的排他性权益。

根据其与国际奥委会签署的赞助协议,VISA拥有“在奥运区域内银行卡产品的排他性使用权”。

  北京奥运会的奥运区域包括:所有奥运竞赛场馆及训练场馆、主新闻中心和国际广播中心、奥运村、媒体村、国家会议中心、数字北京大厦、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域、奥林匹克官方店、奥运大家庭饭店以及其他由北京奥组委管理的奥林匹克专项场馆。

(责任编辑:冯建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