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意撑杆跳冠军吃伊辛巴耶娃"醋" 威胁退出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 意大利前撑杆冠军朱塞佩-比里斯科日前对伊辛巴耶娃醋意大生,威胁将退出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因为自己的教练维塔利-佩特罗夫花费太多的时间在伊辛巴耶娃身上而忽略了自己。

  比里斯科曾于2003年在世界田径锦标赛巴黎站的比赛中获得了撑杆冠军。她与俄罗斯田径名将伊辛巴耶娃一起从师于乌克兰撑杆跳宿将、布勃卡的“师傅”维塔利-佩特罗夫。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接受记者采访时,比里斯科表示,此前她跟伊辛巴耶娃在一起工作时很顺利,相处得也很好,但是后来佩特罗夫教练越来越频繁的与伊辛巴耶娃参加全世界各地的各种比赛和会议而忽略了对自己的指导和训练。

  比里斯科还对记者说:“我没想到佩特罗夫就这样离我而去,我已经要求意大利队主教练尼古拉席尔瓦吉去寻求一个解决办法,因为北京奥运会近在咫尺,我的训练却远远落后于其他人,我不想去北京只是为了凑人数。”

  比里斯科曾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过撑杆跳的铜牌,在此前她刚刚从兴奋剂的指控中解脱出来。(搜狐体育 何志良)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