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联想刘军在家乡传递火炬:"中国人"才是大品牌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军传递火炬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军传递火炬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军与上一棒火炬手交接火炬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军与上一棒火炬手交接火炬

刘军在传递前夕参加联想发布会
刘军在传递前夕参加联想发布会

    联想刘军在家乡传火炬:“中国人”才是大品牌!

    搜狐体育讯 29日上午,作为一名北京奥运会的联想奥运火炬手,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消费集团总裁刘军在祖籍河北实现了奥运梦想。他说,能够代表联想集团在河北石家庄传递圣火,是人生中一大幸事!

  刘军是石家庄站的第204棒火炬手,因为平常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外度过,所以此次能在家乡父老面前传递奥运火炬,刘军感到格外亲切和自豪。

同时,作为一个源自中国的国际化企业高官,刘军时刻没有忘记作为一个中国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他说:“我们要借火炬传递和举办奥运会的契机,把全民族的形象展示给世界。”

  在传递前夕接受媒体专访时,刘军说:“联想是目前唯一一家源自国内的奥运会TOP赞助商,当初做出加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计划(The Olympic Program,简称TOP)的决定,一方面是出于商业的考虑,另一方面也是社会责任感的驱使”,他坦言,北京奥运会对联想也是一个契机,可以提高中国品牌的忠诚度和知名度。“但不管是Think系列也好,Idea系列也好,都是小品牌,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品牌——中国人,这才是真正的大品牌。北京奥运会凝聚了中国人民的精神,我们正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奥运会,整个世界都会感受到。”

  刘军祖籍石家庄辛集,目前担任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消费集团总裁,全面负责联想全球消费业务管理及运营工作。他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得清华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EMBA)硕士学位和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AMP。1993年毕业后加盟联想集团,已为联想服务十五年,为联想消费PC业务取得累累硕果及集团整体的高速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