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中国男手主教练:奥运会上一定要赛出自己的风貌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吴俊宽)中国男子手球队主教练闫威名29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奥运会上的成绩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赛出自己的风貌。

    在北京奥运会上,第一次征战奥运正赛的中国男手被分在了A组,同样被分在A组的还有波兰、法国、克罗地亚、西班牙和巴西队。中国男手要想出线的话,就必须要打败其中两个对手,形势显然不容乐观。

    闫威名表示,能在家门口参加奥运会,这是每个队员的荣耀。目前,队员们的状态都比较好,非常希望能在奥运会上有好的表现。但考虑到对手的实力,他也没有给队员太大的压力,只是希望队员们一定要尽全力去参加比赛。

    “奥运会重在参与,”闫威名补充说,不管最后的成绩怎样,但既然参加了,就一定要把球队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打出自己的精神风貌。这样,即使没有取得好成绩,也不会有什么遗憾。

    闫威名强调,离奥运会已经很近了,此时要想在技术水平上再有多大提高显然是不可能的。因而,这些天他除了让队员上午和下午都坚持一定量的训练外,他对队员们说得最多的便是要“放松心态”。调整好心态来比赛,这比什么都重要。(完)2008/07/29 20:07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