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中国男子手球队训练赛 队员适应场地遗憾没观众

  新华网北京7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吴俊宽)29日下午,中国男子手球队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了一场适应场地的训练赛。中国男手主教练闫威名表示,训练赛达到了预想的效果,目前队员们对场馆已基本适应。

  8月9日,北京奥运会手球比赛将正式开始。

按照比赛安排,小组赛和四分之一决赛都将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余下的比赛则将在国家体育馆进行。

  为了能进一步适应比赛场地,29日下午,中国男手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了一场训练比赛。

  亲自在比赛中担任教练的闫威名告诉记者,球队内部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过全场的比赛了。从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来看,训练比赛还是达到了目的。一方面球员已经基本适应了场馆内的灯光和场地;另一方面球员们也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和水平。“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观众,”闫威名笑着说,“相信在观众的助威声中,球员还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在北京奥运会上,第一次征战奥运会正赛的中国男手被分在了A组,小组赛中,他们的对手分别是波兰、法国、克罗地亚、西班牙和巴西。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