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个人金融服务临时网点营业时间将延长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九日电(李妍)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二十九日表示,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银行合作伙伴,为满足客户的需求,中行将延长奥运期间个人金融服务临时性网点营业时间。

  其中,运动员村和媒体村支行每日九至二十三时营业;主新闻中心、广播中心支行每日九至二十二时营业;奥运总部饭店支行每日八至十八时营业;青岛奥帆主会场临时网点每日九至二十一时营业。



  而其业务范围将涵盖公司和个人金融业务,主要包括个人存取款、汇款、结售汇等个人金融业务。

  目前,中行的上述六家奥运临时网点已全部对外营业。而目前,在北京等六个奥运比赛城市的中行网点,已经可办理兑换包括英镑、美元、瑞士法郎等在内的境外货币现钞达到十四种以上。

  与此同时,中行还在奥运现场内安放了二十六台ATM取款机,为VISA卡持有人提供专属服务。其中,北京二十三台、青岛二台、香港一台。

  王兆文表示,奥运期间,中行将对奥运现场ATM进行全面维护工作,以保奥运现场ATM设备的稳定运行。

  此外,中国银行还将于二00八年八月一日至十月三十一日之间,在其境内网点为奥运会、残奥会运动员、注册工作人员、注册官员、媒体记者等奥运持证人员提供“奥运绿色通道”的优先服务。

(责任编辑:张建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