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国奥热身成快男复活赛 一将回归18人名单现曙光

    搜狐体育讯 中塞之战,已经被淘汰出18人名单的朱挺意外的在下半场替补出场,这似乎也意味着国奥队的18人参赛名单尚存变化,朱挺参加奥运会似乎重燃曙光。执行教练殷铁生也证实,正式比赛开始前的24小时,18人名单都存在着变化的可能。

  奥运代表团男足参赛名单公布后,朱挺的落选引起了很大关注,从荷兰世青赛开始,到国奥队组建参加多哈亚运会,再到土伦杯上拿到亚军,一直到南非的八国赛,意大利集训,朱挺几乎是国奥队的全勤队员,虽然进球数量不多,但朱挺凭借积极的奔跑为国奥队的整体攻防贡献了很大力量。

  可惜国家队的惨淡出局让朱挺的心理颇受打击,不少国家队的球员更是对朱挺的踢球方式提出了指责,更有极端的声音认为朱挺就是杜伊的嫡系,对其大肆的排挤,所以当朱挺落选国奥18人名单的消息公布后,媒体的争议声音才会那么大,有媒体更是直接点出背后的阴暗,认为杜伊不负责球队的指挥权后,朱挺实际上就失去了参加奥运的机会。

  好在中塞之战,我们重新看到了朱挺的身影,依然是不遗余力的奔跑,依然是不顾一切的拼抢,并在短暂的时间为国奥队在前场争取了两次定位球的机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把18人名单的敏感话题抛给殷铁生时,殷铁生给出了这样的回答:“不到最后的24小时之内,名单是都可以改变的,可以说不到最后一刻都不会是最后的名单,现在的名单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主要还是看球员的状态、伤病情况,如果确实存在变化的需要,那么也有可能调整。”

  殷铁生的话语虽然没有直接表示会让朱挺回归18人名单,但作为球队的场上指挥,绝对不会无端派朱挺上场比赛,这其实也是在传递一个信息,让朱挺保持好状态,等待机会,如果时机成熟,那么朱挺回归奥运名单一切都有可能。(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