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退役后还有另一个选择 科比训练赛亮相足球绝活

  本报讯昨天上午,中国男篮的奥运小组对手美国男篮在澳门进行了抵澳后的第2次训练。

  在美国队下榻的酒店体育馆,11名美国队巨星率先到场准备训练,有些球员已开始投篮热身,而詹姆斯、霍华德边听音乐边换衣服。

科比最后一个出现,正在采访的记者们迅速围了上去。小飞侠似乎很享受,靠在广告牌上悠然地回答着提问,来者不拒。此后,他与队友一起开始热身,兴致颇高的他还展示了足球技艺,连续颠篮球20多次,甚至把球挑到头顶颠了几下。

  从美国队的战术跑位训练中可以看出,詹姆斯的脚伤已无大碍。而值得注意的是,保罗和德隆在训练中常组合在一起,实行双控卫战术,加快攻防速度。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