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营销

张家界天门山通天大道“迎战”勇士(图)

  七月二十九日,国家森林公园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宣布,从八月一日开始,天门山将开展迎奥运激情户外体验活动,驾控勇士可凭自己的技艺驾车挑战“通天大道”。通天大道近十一公里的山路,海拔从二百米急剧升至一千一百米,沿途奇峰峭岭、鳞次栉比,一百八十度急转弯比比皆是,被誉为“天下第一公路奇观”,此前仅允许环保车辆进入行驶。中新社发湘分 摄

  中新社长沙七月二十九日电(刘双双丁云娟)近十一公里的山路,海拔从二百米急剧升至一千一百米,沿途奇峰峭岭、鳞次栉比,一百八十度急弯比比皆是,这就是被誉为“天下第一公路奇观”的张家界天门山通天大道。
如果你有足够勇气和娴熟的驾车技术,不妨来挑战。

  国际森林公园张家界天门山景区二十九日对外宣布,从八月一日开始,天门山将开展迎奥运激情户外体验活动,驾控勇士可凭自己的技艺驾车挑战通天大道。

  此前,景区考虑到安全因素,通天大道一直仅限于景区内环保车行驶,驾驶员也是经过层层筛选。

  天门山核心景点通天大道历时八年修建,公路自天门山山门广场始,至天门洞止。公路共有九十九个弯道,一百八十度的弯路环环相连,层层迭起。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建设过程中,为减少植被破坏,整个工程艰辛卓绝,以蜿蜒迂回穿行于山体绝壁之天险,成为天下第一公路奇观。对众多车族驴友来说,天路成了一个可望不可及的神话。

  今年三月,国际著名特技表演大师罗礼贤以及国内影星孙红雷成功驾车挑战天路,掀起了一场挑战天门山通天大道的驾控风暴。

  为确保挑战通天大道活动的安全,天门山景区近期已对天路全程特别是部分危险路段进行了特别防护。届时,游客驾车进山须签署安全责任承诺书,游客自驾车辆要求在规定的时速内行驶并不得在公路沿途随意停车。完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