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国奥队长春迎战塞尔维亚 0-0互交白卷奔赴奥运

  为在比赛之中来进一步检验主力球员的状态,昨晚7时45分,中国国奥队在长春市南岭体育场迎来了奥运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塞尔维亚国奥队。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两队互交白卷,以0:0握手言和。国奥队也以3胜1平的战绩结束了7月份的四场热身赛,8月7日,国奥将迎来奥运会上的首个对手新西兰队。

  本场比赛殷铁生将三名超龄队员纷纷派遣出场。比赛伊始,国奥队员比较拘谨,塞尔维亚队优势较为明显。第10分钟,古兰在中场出球的时候被郑智在身后放铲,这个动作很大,当值主裁毫不犹豫地向郑智出示了黄牌。第29分钟,托希奇开出角球,拉伊科维奇在禁区右侧抢点推射,皮球打中门柱,从整个上半场的情况看,国奥几乎没有获得有威胁的射门机会。易边再战,国奥队率先换人,陈涛换下韩鹏,崔鹏换下蒿俊闵,第60分钟,董方卓换下了郜林。塞尔维亚队也跟着大面积换人,效力于山东鲁能的日科夫也披挂上阵,最后阶段,国奥一度围攻对方大门,但却没能有所斩获。

  赛后,国奥主帅殷铁生表示,“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队员的精神面貌也非常不错。”按照计划,今日国奥将入住奥运村,这也标志着国奥的征程即将拉开帷幕。在另外一场热身赛中,国奥队小组赛对手之一的巴西国奥队以3:0击败新加坡队,小罗传射建功。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