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即时快讯

快讯:秦皇岛圣火传递开始 从山海关老龙头起跑

  奥运官网7月30日讯 今天早上8时10分,随着燕赵乒乓球史上名声最响的男乒运动员郗恩庭高举“祥云”火炬在山海关老龙头景区起跑,奥运圣火在秦皇岛站的传递正式开始。

  郗恩庭1965年进入国家乒乓球队,他的直拍快攻结合弧圈球打法独树一帜,成了队中不可替代的“绝对主力”。

从国家队退役后,郗恩庭于1976年-1991年间先后担任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主教练、副总教练,培养了陈龙灿、韦晴光、陈静等多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他本人也曾多次获得体育荣誉奖章,并获得国务院颁发特殊津贴。

  今天的火炬传递将途经龙海大道、港城大街、黄河道、滨海大道等地,全程35公里,其中火炬手传递7公里,汽车转场28公里,最终到达北戴河新建成的奥林匹克大道公园。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