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热身赛小罗传射建功 巴西国奥三球战胜新加坡队

  本报讯 28日晚,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巴西国奥队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罗纳尔迪尼奥、迭戈、帕托等明星悉数登场,最后巴西国奥3比0轻取新加坡国家队。罗纳尔迪尼奥上半时一传一射,回击了人们对其状态的质疑。

本周五,巴西国奥还将移师河内,与越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巴西主帅邓加此役派上主力阵容,小罗戴上队长袖标。开场后,巴西队轻易地控制了场上局势。迭戈第20分钟首开纪录。第26分钟,小罗补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中场休息后,邓加更换了三名队员。目前已被多家欧洲球会看中的弗卢米嫩塞前腰内维斯成为巴西队下半时表现最突出的队员,他的盘带突破令东道主防线狼狈不堪。第80分钟,巴西队再下一城,将比分定格为3比0。巴西国奥队以一场完胜开始了亚洲之行。小罗赛后兴奋地说:“教练的信任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感觉很棒,现在我要继续为奥运会而努力。”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