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奥运热身:大雨中大腕失色 阿根廷1-0艰难胜日本

  中新网7月30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正在东京备战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阿根廷国奥队在大雨中与日本国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迪马利亚的进球,阿根廷以1-0小胜对手。因为雨下得太大,裁判在比赛进行到84分钟的时候提前结束了比赛。

  由于本场比赛是阿根廷国奥在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所以他们尽遣主力上场。里克尔梅、阿圭罗、马斯切拉诺、加戈等大牌球星都以首发出场。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但都没有攻破对方大门。可能是大雨影响了阿根廷球员的发挥,里克尔梅、阿圭罗表现平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日本国奥连续向阿根廷国奥发难,但是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阿根廷人,下班场23分钟,阿圭罗妙传,效力于本菲卡的迪马利亚破门得分,为阿根廷取得领先。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因为雨越下越大,裁判在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的时候提前结束了比赛。最终,阿根廷国奥以1-0战胜日本。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