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退役运动员"出战"奥运 李丽珊方力申转行作主持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不少香港电视台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上均以运动员出任奥运主持作卖点,最令人注目的莫过于“风之后”李丽珊、泳坛代表方力申等昔日港将,在本届奥运各自为电视台任主持。

  以昔日运动员作主持固然为电视台的“噱头”,不过也同时为运动员延续奥运生涯,因此不少退役运动员乐意接受新工作。

  李丽珊本届奥运将为亚洲电视台出任风帆赛事主持,增加该台在北京奥运报道的专业性。而曾为港队泳手的方力申也继上届为无线电视台任奥运主持后,本届继续为游泳比赛报道。

  除两位名将外,本届两大电视台均聘请不少专家及退役运动员为奥运主播,如前中国体操金牌得主刘璇、前香港马术队员麦嘉欣、香港田径跨栏纪录保持者邓汉升等报道各人擅长赛事,各运动员除乐意以不同方式“出战”奥运外,也为本届北京奥运增加信息性。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