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营销

海航开通手机值机业务 引领多元化值机方式

  海航提供个性化登机服务,开通手机值机业务,方便乘客快速登机。

  2007年11月15日,海航成功了开通手机值机业务,这是海航继去年11月份推出手机WAP订票后在电子商务方面的又一创新。该项业务的推出进一步优化了电子客票旅客办理乘机手续,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及人性化的出行体验。

至此,海航已开通网上自助值机、机场CUSS自助值机、手机值机共三项值机业务,初步实现了多元化的值机模式,适应了不断增长的个性化值机需求。

  手机值机业务的推出突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实现了随时随地预定机上座位的功能,且操作极为方便、快捷。旅客办理手机值机手续时,只需要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iwap.hnair.com登录海航WAP电子客票系统,之后选择“办理乘机”,按系统提示选择出发城市和输入证件号码,即可轻松办理乘机手续。北京出港的旅客到达机场T1航站楼后,只需前往海航自助值机设备直接扫描二代身份证(或手输入一代身份证号码)即可轻松打印登机牌快速通过机场安检。旅客于当日14:20之后可办理次日出港航班的乘机手续,因特殊原因临时取消乘机计划,旅客可通过手机登录海航WAP电子客票系统自行取消值机以应对出行安排的突发变更。

  海航手机值机业务的推出将为旅客提供更加省时和便捷的服务,为推动海航服务品牌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目前海航已经开通北京、西安、深圳、广州、海口、成都、重庆、大连、厦门、杭州、贵阳、桂林、武汉、宁波、乌鲁木齐、三亚、长沙、郑州、济南、青岛、呼和浩特等21个城市的手机值机服务,为更多旅客提供舒心便捷的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